经验交流会

类别: 学生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5/04


4月25日晚7:30化学化工学院与文史学院团总支经验交流会在T3-D301会议室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和文史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今天到会的嘉宾,并宣读会议流程,接着两学院的团总支成员作自我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大家相互之间积极交流和分享各自的工作职责、工作经验,彼此之间也都渐渐的熟悉了,同学们也愿意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此次交流会中还开展了歌舞串烧、独舞、团舞、现代舞和玩游戏等一系列使会场活跃的活动,这些活动激起了同学们参会的热情,而且也让同学们的心情得到了放松,使同学们久久陶醉于欢乐的气氛中,不愿结束。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化学化工学院与文史学院的联系,也从彼此的交流中得到了许多工作上宝贵的经验,这对两院今后团总支学生工作的展开有极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