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传承义务支教

类别: 学生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5/09

 

近年来,随着农村劳动力转移,大量农民外出务工,出现了继“单亲家庭”后的许多“留守儿童”,“留守儿童”教育是当前学校教育的重要课题,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化学化工学院希望通过组织一支义务支教队伍,义务的、真心的去到需要我们帮助的留守儿童们的身边,陪伴他们成长,为他们补习功课,陪他们适当的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课外拓展活动,特此在学院内部通过学生上台讲课的的形式选拔一批优秀的留守儿童义务支教团队,此次选拔于48日晚七点在化工楼417419教室进行。选拔流程是先由学生上台进行几分钟的讲课,评委根据其讲课的特点及风格进行点评,评委和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和交流,这对学院选拔一批优秀的义务支教团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为义务支教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希望我们的义务支教活动能给那些留守儿童带来温暖和关爱,让他们能够在我们的呵护与陪伴下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用我们的行动来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来关爱这些需要温暖的孩子们。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