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杯辩论赛

类别: 学生工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5/12


5月11日下午2:00,由校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梦·致青春.湖南文理学院第六届“启航杯”辩论赛预决赛在船型楼举行。

此次辩论赛在化学化工学院与机械学院之间展开,辩论赛的辩题是“公众人物是否应当表里如一”。正方为化学化工学院支持“公众人物应当表里如一”的观点,反方为机械学院支持的“公众人物不应当表里如一”的观点,两个学院都派上了自己最强大的阵容,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比赛中选手们虽然有点紧张,但他们信心十足,整个比赛过程激动人心,跌宕起伏,选手们配合默契,当仁不让,尤其在自由辩论阶段,正反方分别就各自所持观点展开论述,他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比赛带到了最高潮,台下的观众也很激动,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化学化工学院战胜机械学院,进入四强,同时获得本场“最佳辩手”称号的是化学化工学院12化学班的李佳敏在辩论赛最后,评委们对本场辩论赛给予了一致好评,同时也指出了双方辩手在比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他们能改进,并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此次辩论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两学院加深了了解和认识,增进了友谊,这对两学院关系的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