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动员大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5/04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学生树立考研目标。5月3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船型楼召开2018年考研交流暨动员大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瑶、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副院长陈远道、刘少友教授、刘波博士、王刚博士,学工办全体老师及15级、16级考研意向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周颖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化材学院近几年来的考研情况,并从自身发展与社会需求两方面分析和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随后2014级三位优秀考研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他们详细讲述了研究生报考以及备考过程中如何规划、实践以及针对不同院校考研复习的不同侧重点、初试和复试的注意事项等,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可以多了解想报考的学校和导师,给自己更加科学的定位和明确的方向。他们的经验分享给2019届考研的学生提供了科学的建议,也给他们的备考带来了巨大的动力。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踊跃提问,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各位教授、博士一一进行了耐心的答疑解惑。

     最后韩瑶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珍惜化材学院良好的考研氛围,多利用学院内强大的师资力量,以考研为目标,加大对自己潜力的挖掘,并坚定信念和信心,不言放弃,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满意的结果。

     本次考研交流暨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准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更进一步激发起同学们考研热情,坚定部分困惑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积极准备考研。

 

22169

FD4C

F98F

FAAF

10018

13F34

13EF7

 

 

 

 

 

13C67

 

1A5F4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