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颖同学荣获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6/13

我院王颖同学荣获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等奖

2019年6月12日晚7点,湖南文理学院“八学期 八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艺术中心举行。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王颖同学参赛并最终取得等奖的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18102班的王颖通过自我认识、综合分析等方式阐述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她希望本科毕业后能考取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深造,未来能成为一名纳米材料研究员,并为自己热爱的这份工作一直努力下去。

情景模拟的环节她以研发纳米芯片的故事展现了科研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团队的凝聚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至关重要。

本次职规比赛加深了我院学生对自我的全面认识,以及对未来的思考规划。同时为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活动注入了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