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职击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来啦!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5/08

“规划人生,职击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2023年4月25日至5月4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2级各班自习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比赛中,选手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详细阐述了自已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从自我优劣势认知、专业认知、四年目标、就业认知及规划与实施与调整等多个层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一步步清晰描绘着未来美好的蓝图。

在竞争激烈的初赛过后,同学们评选出优秀选手参加院赛,入围院赛名单如下:

化学22101班:吕鑫霞 赵澜 周青萍 罗晴代雨婷

化学22102班:何雨薇罗梦琦

化学22103班:吴成艳 戚鑫宇  梁笔科  李苗

环工22101班:曾佳瑜罗业志

材料22102班:夏慧雯

制药22102班:吴心语

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增强了规划意识、明确了学习目标。接下来让我们期待选手们在院赛中的出色表现!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