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6/14

招聘单位信息

 

一、公司全称: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

 

 

 

二、公司简介

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从事铝表面处理系列化学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专业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和建设,公司在产品开发、技术更新、标准创新和节能减排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硫酸亚锡生产厂,以主要起草单位的身份参加了硫酸亚锡国家标准的制定,公司还参与了工业氟化镍等16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2020年,公司产值达到4.2亿元。公司还多次获得“黄岩区十强企业”、“台州市五十强民营工业企业”、浙江省“标准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三、招聘岗位

 

实验员         15名 (化工、材料相关专业)

车间工艺员     10名 (化工、材料相关专业)

车间储备干部   10名 (化工、材料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

公司待遇:五险一金、交通补贴、住房补贴、节假日福利、员工旅游

 

实验员         5000 -6000(硕士研究生面谈)

车间工艺员     4500 -6000

车间储备干部   4500 -6000

 

五、联系方式

 

办公室   0576-84276848

章小姐   13606829894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