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威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8/20

湖南威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威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3月,位于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平路97号。公司占地面积100亩,已建成并通过GMP认证的生产车间有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含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替米沙坦原料车间、厄贝沙坦原料药车间、泮托拉唑钠原料药车间。

分析测试中心占地面积2000m2,具备公司所有产品检验项目的检验能力;配备了HPLCGCLC-MS/MS、智能溶出仪等高端的精密仪器备。同时积极与国内校和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

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保持高额的研发经费投入,已获得制剂批文16个、3个原料药的备案登记号(状态为A),正在开发阶段的项目有10个。研发中心功能齐全,配有有合成实验室、制剂实验室、分析室等。

生活区宿舍配置了空调、热水器等舒适性电器食堂为职工提供免费的、营养美味的工作餐。公司正门口设有公交站,搭乘往来长沙、浏阳城区的公交车非常方便。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携手各医药界同仁,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