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翔药业2022届校园招聘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9/14

奥翔药业2022届校园招聘

(股票代码603229

 

一、公司简介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翔药业)成立于2010年4月,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2年开始试生产,2013年通过欧盟检查,2014年通过FDA检查,2015年申报IPO,2017年5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号码:603229)。

公司主要从事制剂、特色原料药、医药关键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定制加工和研发业务。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韩等国家。产品主要分为肝病类、呼吸系统类、心脑血管类、高端氟产品类、前列腺素类、抗菌类、痛风类、抗肿瘤类等八大类,所开发产品手性结构多、研发难度大、技术壁垒高、生产工艺独特。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与研发,近三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均超过12%,同时建立了由院士、教授、博士和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与国内知名院校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中国科学院北京化学所等保持良好的研发合作关系。公司建有浙江省级研究院、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优秀平台。

公司于2019年10月在台州湾新区成立全资子公司麒正药业,计划2021年12月开始投入试生产, 另有230多亩规划用地,计划5年内建成使用。

公司专注于健康产业,始终秉持“品质+创新”的核心理念,以“服务健康,共创未来”为企业宗旨,贯彻“尊重、诚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团结、勤奋、求实、创新、做人做事、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力争在未来十年内成为国内领先的制药企业,最终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特色制药企业。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种类

岗位要求

人数

1

合成研究员

药物合成、有机合成、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35

2

制剂研究员

药物制剂、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15

3

原料药质量研究员

化学、化分、药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15

4

制剂质量研究员

化学、化分、药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0

5

质量分析员

化学、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本科

35

6

车间储备干部

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15

7

料药生产专员

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学历

32

8

制剂生产专员

药品生产、制剂、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本科

30

9

自控工程师

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

10

设备工程师

过控、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

11

环保工程师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

12

IT工程师

计算机、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13

仓储管理员

物流、仓管、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14

博士后研究员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35周岁以下

10

薪酬待遇

博士:年薪:30-50W;

1、公司各项福利补贴

2、政府补助:A.就业补贴2.7万(3年);B.安家补贴20-26万(6年);C.购房补贴(房票)40万;D.购房免契税。

 

硕士:总收入:15—22万/年

1、月均综合收入1.27W起,月税前收入9100

2、重点高校(机构)、研究课题、成绩优异者,月综合收入另议; 

3、政府各补贴总计不低于28.7万(详见《台州人才新政2.0》)。

4、不含加班费、项目奖、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本科:总收入:1115/年

1、月均综合收入9.1K起,月税前收入6.55K

2、重点高校、专业匹配、成绩排名前列、英语6级、学生会干部等另增加;

3、政府各补贴总计不低于4.16万(详见《台州人才新政2.0》)。

4、不含加班费、项目奖、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大专:收入9万/年起

  1. 月均综合收入7.5K起;月收入5.3K起;

  2. 政府补贴总计不低于2.82万(详见《台州人才新政2.0》)。

3、不含加班费、项目奖、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1、现场简历投递;

2、发送简历“学校-姓名-应聘岗位”邮箱;

五、招聘通联

     1、校招老师

王老师:13857652787    肖老师:13666831159

        孙老师:15257687559    刘老师:15116463134

     2、人力资源部

        徐老师:办公电话  0576-85589365   手机 13736599169

 

台州概况

    东南沿海城市的台州是全国股份制经济的发源地,以民营经济闻名全国,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一个新兴的新二线城市。全市陆地面积9413平方千米,人口660多万,群众生活富足。它北邻宁波,南连温州,是中国长江三角经济圈的重要城市之一,交通便捷,高速、高铁、海运、航空构成了海陆空立体的交通体系,到杭州只需1个多小时,上海只需2个多小时。
  新千年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照射地的台州名山古刹时掩时映,碧海蓝天云卷云舒,“佛、山、海、城、洞”五景各具特色,被称为“海上仙子国”。山海之城的台州,除了各类山珍之外,海洋渔业资源更是丰富,大黄鱼、带鱼、鲳鱼、梭子蟹更是当地特产,山珍海味绝对能够满足你的味蕾。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