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微球生物技术(长沙)有限公司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12/26

楚天微球生物技术(长沙)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楚天微球生物技术(长沙)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楚天科技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坐落于湖南省沙市。楚天微球拥有一支专家团队,核心团队成员曾在Cytiva、JNCPall等跨国公司担任过重要职位楚天微球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高精度、高性能和高附加值层析微球的研发和生产,为抗体、疫苗、血液制品、基因/细胞治疗、重组蛋白等生物医药企业及研发机构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各种层析填料、层析预装柱、空色谱柱;提供的服务包含:填料订制服务(订做不同配基密度、不同颗粒大小或者不同孔径的特殊填料)与生物大分子纯化工艺开发服务,同时还提供色谱柱、标准颗粒、分析检测、分离纯化实验技能培训和分离纯化整体解决方案等专业服务。我们拥有多种层析微球的精准制造技术,材质包括琼脂糖、葡聚糖、纤维素、聚合物、硅胶以及无机物。生产的层析微球涵盖离子交换、疏水作用、亲和、分子筛、反相等多种层析作用原理。擅长微球表面功能化修饰、配基与基架的偶联,拥有规模化生产能力。另外,我司代理销售日本JNC公司的纤维素Cellufine填料。楚天微球公司始终秉持“创新、专注、专业、高效”的理念,旨在倾力守护药物研发和生产安全,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楚天微球在宁乡经开区已购置115亩土地,并于202210月开始动工建设,设计年产100吨层析微球,预计20239月前完工,新工厂完工后预计员工人数为110人,目前需要以下岗位人员。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层析介质生产操作员

岗位要求:

1、化学或化工相关专业

2、大专以上学历

4、熟悉常见化学试剂的性质

5、仔细、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

1、层析介质的生产:投料、监测反应釜、介质清洗、化学偶联、筛分等。

2、设备维护

3、生产过程的记录

岗位名称:层析介质质量检测工程师

岗位要求:

1、分析、化学、生物及相关专业

2、大专以上学历

3、熟悉滴定、pH测量、HPLC、显微镜等技术者优先

4、熟悉excell等办公软件

5、熟悉化学试剂的基本性质

6、做事严谨、有责任心

岗位职责:

1、按照标准操作规程对产品进行质量检测和分析

2、检测方法的建立和优化

3、层析工艺的条件摸索

4、设备的日常维护

岗位名称:层析介质研发

岗位要求:

1、化学相关专业

2、本科以上学历

4、熟悉反应釜等设备的使用和操作

岗位职责:

1、层析介质的研发和生产

2、设备维护

3、ISO文件的准备

 

三、关于求职的问题总汇:

上班时间

8小时制,单双休,放假前一天会提前半小时下班,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会推迟半小时上班。无倒班。

食宿

早餐花费1块,午餐晚餐各2块(四菜一汤,水果每周2次),长期免费住宿,四星级标准,每间宿舍配有洗衣机、空调、电视机、WiFi等。

每月用电额度:1-3月、6-9月为60度/人/月,其他月份为40度/人/月,即高峰期四人寝每月共有240度标准,其他月份四人寝共有160度标准,若超出标准需自行去物业缴费充值。水费3人/吨/月,超出部分从工资里扣。

有特殊需求的,可申请双人间,要求:本硕都是985学校且特别优秀的,不可宣传!学生主动提出,满足要求经人资同意方批准,一般都是住宿四人间。

四、试用期

试用期3-6个月,完成2-3次课题答辩、积分达到一定分数、经过部门主管领导同意可申请提前转正,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试用期就购买五险一金。

五、违约金

违约金3000元,如有升学、考上公务员或人民教师、参军入伍者,提供证明材料后可免交违约金。

六、五险一金

五险按长沙市基本标准缴纳,一金缴纳比例为公司个人各8%(按基本工资缴纳,基本工资一般为底薪的70%,除非学生一定要知道基本工资占比,一般不告诉他们基本工资的大概数额)

七、绩效奖金

绩效等级分为A、B+、B、C、D,绩效奖金按季度计算,一个季度发放一次(一次性发三个月的)

注:绩效考核是强制比例分布。

D为不合格,除非工作技能、态度极差,一般不会有D

C为基本合格,50-59分段位,一般是绩效垫底人员

B为中上70-79分段位

B+是良好80-90分段位

A是优秀90分以上段位

分数是参考,绩效是强制比例分布。以排名为准。

调薪:有两个季度绩效等级达到B+及以上,获得调薪机会,负责主管会发起绩效沟通。

八、年终奖

1-3个月工资,根据绩效来定。

九、加班补贴

工作日加班没有补贴,超过晚上十点会有夜宵补助,可忽略不计;节假日加班可选择有薪加班或调休。

十、其他

公司在节假日免费为员工提供往返长沙的通勤班车。

其他福利:运动场地(包括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节日礼金、生日礼物、免费观影(每周放假倒数第二天晚上在大剧院播放电影)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