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2/10
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实习生招聘简章
(重庆药友·洞庭药业“原料药国际化产业基地”)
一、公司简介
       药友制药成立于 1939 年,正值中华民族危难时刻,10 余名华西协合大学爱国师生, 亲眼目睹了战时中国缺医少药的现状,以“谋医药之永远自给,药学之逐日昌明,分担 建国复兴工作”的创始宗旨,创立了药友制药。经过 80 余年的发展,药友制药已成为 一家拥有完整医药产业链的集团化、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药友制药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创新平台。创新方向聚焦“新、先、难”,搭建了 仿创结合的研发体系,形成了微通道连续反应、杂质分离及合成、高难度注射剂与缓控 释给药系统等四大创新平台。每年投入营收的 5%用于研发创新,60%以上产品实现中 美双申报。
       药友制药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工厂,持续探索智能制造、连续制造等新技术。原料药 领域,主要产品通过欧美 cGMP 认证,75%以上均销往欧美市场,其中克林霉素系列 产品已成为美国市场最大供应商。制剂领域,成为中国第一家处方制剂通过加拿大 cGMP 认证的制药企业;固体制剂生产线成为全国为数不多,西部首家通过美国 cGMP 认证的制药企业,主要制剂产品已成功在欧美市场上市。
       面向未来,药友确定了更高的奋斗目标,努力成为创新引领的国际化制药企业,助 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
二、实习生招聘需求

工作地:常德经开区
三、温馨的工作环境

四、福利待遇
1) 实习期工资 2000-3000 元/月,考核转正后 5000-6000 元/月;
2) 免费工作餐;
3) 免费住宿(每个房间均有独立卫生间、阳台、空调、免费网络);
4) 其他:
健康体检 ,人才落户 ,生日礼品 ,交通补贴
五、招聘流程
1.人力资源部初试
2.线上测评
3实习
4.考核 入职
六、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
公司总部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星光大道 100 号
常德基地地址:湖南省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尚德路与民建路交汇处
联系人:罗老师 13873635982(微信同号)
潘老师 18390235530(微信同号)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