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3/28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3月30日周四下午三点

宣讲地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都股份”或“公司”)成立于1999 年,坐落于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是一家集药物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医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等多元化板块。产品应用范围涵盖消化性溃疡、高血压、手术局部麻醉、解热镇痛、感染类疾病、糖尿病等多个用药领域。润都股份共拥有三家子公司,分别为珠海市民彤医药有限公司、润都制药(武汉)研究院有限公司、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

  2018年1月5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润都股份;股票代码:002923)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东省医药行业重大贡献企业

   未来,公司将以成为一家具有特色的国际化制药公司为发展目标,秉承“规范、专业、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专注成就卓越,以技术承载未来,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不断致力于提高人类健康水平!                                                

  1. 招聘职位详细如下:

    化学、药学相关专业

    1、原料工艺技术员

岗位职责:保证车间工艺纪律良好执行;负责车间GMP执行情况检查负责车间偏差、变更的跟进;搜集车间产品生产信息,并进行分析,以判断是否需要改进

       2、工艺安全技术员

岗位职责: 负责建立与维护系统工艺安全管理制度;组织进行HAZOP分析或回顾,识别工艺安全风险,讨论并制定安全控制措施;定期全面检查工艺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形成评估报告,确保工艺项目生命周期安全; 运用化工反应安全风险评估导则和反应热安全控制基本知识,对危险工艺管控提出合理化建议;参与各车间EHS变更管理的审核,评估变更行动合理性和督促按期完成;建立并完善公司工艺安全数据库,完善公司工艺安全管理的程序文件和流程;定期培训员工的工艺安全知识,提高各层级人员安全变更管理知识技能。

3、合成研究员

岗位职责:对在产产品从工艺角度进行持续优化,并负责小试实验;接收研发或客户的新产品/工艺,开展生产放大生产与工艺验证;负责生产工艺的设计与风险评估、操作工艺指导;负责编写生产工艺文件;参与生产异常的工艺分析,并负责相应的工艺技术调查研究。参与研发产品小试、中试、工艺验证、试生产等工作;参与研发产品的杂质制备与研究。

4、质量研究员

岗位职责:在指导下进行分析方法的开发、预验证及系统的方法学验证;在指导下参与制订质量研究相关的物料、中间产品、成品的内控标准和检验操作规程,并执行;在指导下能进行方法和仪器验证方案的编写、方案的实施和报告的整理;负责相关仪器的维护保养并做好相关的记录;、负责日常样品的分析检测、原始记录的规范书写、及时的出具检测结果;负责相关仪器的定期校验工作。

5、QC化验分析员

岗位职责:负责相关的检验工作;负责纯化水、注射用水按水质监控制度进行相关项目的监测工作;负责相关检验相关方法验证,制定相关方法验证方案及报告。

  1. 福利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五险一金、高温补贴

    2、应届生宿舍(两人间上下铺、空调、热水器)、免费工作餐、免费上下班车

    3、年底双薪、带薪休假等国家规定的所有假期

    4、年度旅游、优秀员工游

    5、年度体检、员工生日礼品

    6、过年过节慰问金以及年终表彰抽奖晚会等

    7、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联系我们

    ①简历投递邮箱:hr@rdpharma.cn

    ②咨询电话:李女士0756-7630199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机场北路六号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