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叶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3/20

上海叶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上海叶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贸易公司,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凤凰园19楼1102以及1106室。于1999年1月成立,发展至今,已有员工近百余人,以代理进口特种塑料原料为主,亦有自己投资的产业园区,包括塑料改性,塑料加工助剂生产,CPP薄膜制造,塑料辅助设备制造,及产品研发等多种塑料加工产业。

上海叶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近23年来,一直以经营进口高端化工原料为主。我们的销售对代理商的技术服务要求极高,因此我们的技术服务好,得到了广大客户与同行的认可。

    我们代理的进口高端原料主要应用于食品,医药和工业品的塑料包装,工程塑料,电线电缆等领域。

    面对其它国际石化公司强有力的竞争,我们的经营方向始终是:避开激烈的价格竞争,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开发新的用途,发现新的市场来积极应对。我们的目标:一个成功的原料供应商,而且成为一个优秀的技术服务商,伴随我们的客户共同发展。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深圳,天津、重庆设立子公司,工作地点可任选:

1、上海办公地点:上海市古美路1515号凤凰大厦1102以及1106室(地铁9号线、12号线可达)

2、深圳办公地点:深圳市龙华区尚美中心大厦10层1003B(清湖地铁站B出口,往清湖方向步行10分钟即到)

3、天津办公地点:天津市河东区新浦路2号远洋国际商务中心A座901

4、重庆办公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88号棕榈泉国际中心写字楼B栋1604

 

 

一、技术型销售工程师

技术型销售岗位

a)岗位职责:

1、通过拜访、电话等多种方式开发和维护客户

2、积极开发目标客户,落实具体销售环节工作,完成销售业绩指标;

3、负责了解市场行情,定期收集市场最新信息;

4、负责开拓新客户、提升老客户群体的复购工作;

5、做好客户的维护工作,与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b)岗位要求:

1.材料/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身体素质良好、品质良好、优秀的心理调整能力

3.学习能力强。

 

c) 岗位福利:

1.入职保底:底薪5000+餐补550+电脑补贴100+提成8%+超额利润50%(校招学生提供三年免费住宿,公司附近,交通方便);

2.五险一金、双休、体检、旅游、父母生日礼金、重大节日礼金带薪年假、出差补贴、话费补贴、午餐补贴、探亲假(路费实报销);

3.专业培训、新人/新项目引进奖、新项目利润分红

 

入职培训:

签订三方协议后,于2023/7/1---2023/9/30前往上海总公司进行为期3-6个月月的试用培训期(有底薪+社保+3项福利,解决住宿)。通过试用期后,可选择进入重庆/天津/深圳子公司继续就职。或继续留在上海总公司就职。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