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4/20

化材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为落实党中央就业优先的决策部署,加强专业学科就业市场建设,抢抓春招黄金期,积极回应毕业生职业发展和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2023418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六舍前篮球场共同举办湖南文理学院化工师范类专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东莞长联新材料科技公司,亚聚电子材料公司等共30余家知名企业、学校参会,提供300余个岗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招生就业处、化材学院、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及求职应聘的同学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供求见面交流融洽,毕业生们纷纷投出简历,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寻找心仪工作。招聘会也吸引了不少非毕业年级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他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及社会人才需求形势,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会场入口处化材学院谋职赋能分中心设有职业规划咨询点,为参会学生提供咨询和简历制作指导,更好地凸显学生个人优势,为求职进阶保驾护航。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持续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强大助力。我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和帮扶工作,以本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为就业攻坚阶段的开端,不断挖掘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将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行动落在实处,切实帮助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

一审|   

二审| 潘泠竹

三审| 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