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梁藏龙校友成立“藏龙助学金”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4/04

梁藏龙,2011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毕业,2017年创办了广州市“搬运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公司总部位于广州,2018年总部以飞跃的速度全面辐射覆盖了旗下七家分公司。分公司分别设立在广州市中心金融商圈5A级写字楼(3家分别在耀中广场、中信广场、高德置地广场)、长沙(万达广场)、常德(万达广场)、佛山等地。


    公司建立了全面、系统的咨询与服务平台,进行贷款方案的设计与策划、还款方式的对比与分析、贷款申请及手续的办理等。通过专业化、个性化、一对一顾问式服务,为解决企业和个人资金需求,提供一流服务平台。搬运工金服在长沙、株洲、常德、佛山、惠州等地区合作线下金融服务机构10余家。

    

2017年11月 ,梁藏龙先生为了感恩母校的培养,以个人名义发起捐资助学活动,设立了“臧龙助学金”,2017年资助贫困生4名,每名学生3000元,以后每年资助的人数和金额将逐步增加。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