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向前校友就业创业报告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4/04

周向前先生是常德鼎城人,1983年毕业于原常德师专化学教育专业,1999年创办北京华文科教科技有限公司,现任法人代表、总经理。旗下有公司11家,注册资金1050万元。该公司是一个涉及校园网络系统工程、软件开发、技术服务、资源媒介等多行业的企业,是中国电教协会常务理事、世界教具联合会会员、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唯一企业会员单位、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等。开发的《微格教学系统》软件,为教育部唯一签定产品,并成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专业委员会唯一推荐产品。


   该公司拥有多家研发机构,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队伍,具有卓越的产品开发能力。大多数产品通过了部级、省级和行业鉴定,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教育类IT产品占绝大多数,公司也成为教育类IT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




 2018年3月13日,周总应邀返校,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的优秀校友就业创业报告会上,与母校学子分享创业路上的心得感受。周总首先表达了再次回到母校的欣喜之情,以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生活以及创业经历为时间轴,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创业初的经历和创业过程中的得与失。并为同学们的就业提出四点建议“定好位”,二是“早做准备”,三是“持久的坚持”,四是“先就业后择业”。

周总表示,今年是母校60周年华诞,他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也会尽己所能支持。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