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振校友为学校60周年校庆捐赠6万元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4/04

全振,又名全宏刚,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人,2001级化学专业毕业校友。东莞市钜升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之一,公司副总经理,主管销售和设计。2018年3月感恩母校,个人捐赠人民币6万元,他给母校的寄语:“过去我以母校为荣,未来继续为母校争光”。

全振校友2005年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异的英语成绩走出文理学院的大门,来到改革前沿珠三角的核心地区之一东莞市,利用自己的英语专长,找到一份外贸业务员的工作。入职一年,积累了一定的国际贸易的经验。这个时候,全振的胞兄历经打拼,在东莞创办了一家五金公司。公司草创,作坊式规模,条件简陋,全振毅然决然加盟了兄长的公司,担纲公司的市场拓展、产品销售、产品设计的大梁。十多年来,全振校友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专注于自己选定的事业,借助兄长的平台,顺风顺水,搏击商海,瞄准市场,稳步发展。目前,全振校友投资和任职的东莞市钜升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的领头雁,全力搏击于国际市场。公司自己设计了先进的生产线,招募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生产流程、产能效率在全国同行业排在第一,产值稳居全国同行业第二,年产值达到一亿元。公司拥有高端设计人员12名,其中两名是专门聘请的英美专家。拥有成熟的业务员10名,依托这些销售高手,把本公司的产品销往全球五大洲。员工达到200人,全振校友在自己不断收获的同时,为社会提供了200个求职岗位。对于未来的发展,全振校友又有了新的打算,新加盟的基金公司正在稳步发展中,未来将在金融行业再展宏图。


                   东莞市钜升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东莞校友会执行会长



    全振校友热心学校校友工作,现任我校东莞校友会执行会长,他热心校友会的工作,为东莞校友会的筹建和发展出谋划策、慷慨解囊。他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投资、摄影、看书、旅游、打球是他的强项,他在大学时代最难忘的事情:在学校开店摄影中心,为同学和老师服务。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