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退休教师陈贞干捐赠图书399册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4/11


我院党总支书记韩瑶与陈贞干老师合影


陈贞干老师1980年毕业于原常德师专化学专业,留校任教37年,主要从事实验室管理和教学工作。1986年获得华南师大有机化学硕士学位,1995年聘为高级实验师,1998年调入学院实验室并担任实验室主任直至2017年年底退休。

2017年9月新学期伊始,临近退休的陈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学工部的爱心倡议——迎接学生返校,周末两天时间,陈老师帮学生搬运行李,接学生返校。

陈贞干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教师,37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用青春和汗水抒写了一名人民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的热爱。

陈老师虽已退休,但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今年是学校60周年华诞,陈老师主动把自己及女儿珍爱的藏书399册捐赠给了学校,其中绝大多数是化学方面的专业书籍,价值一万多元。陈老师的善举体现了老教师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是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学校正值转型发展和申报硕点的关键时期,希望陈老师的爱校行动能吸引更多的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给予母校更多的支持。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