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情,感师恩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6/13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即将离开他们生活四年的校园,踏上新的征程。在离别之际,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本届毕业生积极捐款5000多元,认捐学校水杉树一棵,以实际行动为母校60华诞献礼,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眷念。

毕业生党员代表邓崴和罗敏说:“在文理学习生活了四年,离别在即,对这里的一草一木更觉留念与珍惜,今年正是母校建校60周年,我们号召毕业生们以认捐学院办公楼前一棵大杉树的独特方式,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并留下美好的回忆”。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后,无论我们身处何处,都会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用我们的努力与成功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祝福母校明天更辉煌。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