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军校友为庆贺母校60华诞捐赠10万元

类别: 学校校友专题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9/03

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998级化学教育专业刘德军校友

2018824,湖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了来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998级化学教育专业毕业校友、东莞市亚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德军捐赠的10万元。刘德军校友表示在母校60华诞之际,捐赠10万元略表心意,并祝母校越办越好!此外,在刘德军校友的倡议下,1998级化学教育专业全体校友还捐资数万元兴建了“明德亭”。

刘德军校友毕业后在启航锡业公司从事品质、研发等工作并成为企业核心高管。2007年成立东莞市华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为了把电子胶粘剂做到行业领先,2009年他创办东莞市亚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东莞亚聚,积极科技创新,获得了知名客户认可,目前公司与联想、华为、小米、TCL、闻泰通讯、富士康科技集团、三星电子、伟创力、美的、比亚迪、伯恩光学等知名电子企业有着广泛合作。近两年来,公司开拓国际市场,产品畅销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印尼、巴西、阿根廷、越南等国家。公司得到了东莞市政府的表扬,并在东莞新闻中进行了重点报道。

刘德军校友常怀感恩之心,时刻不忘回报母校。2013年,他为首次成立的湖南文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设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励才奖学金; 2016年,任湖南文理学院深莞惠校友会执行会长,为该校友会捐赠10万元;2017年,他牵头成立了湖南文理学院东莞校友会,担任会长职务,为该校友会捐赠3万元;他让公司每年都在母校举行校园招聘,为母校学子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