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星火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1/15

2018年11月14日下午3:0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星火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该项助学金我院1999级化学3班全体校友在今年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时捐资设立,旨在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学生克服困难,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每年资助5名学生,每名学生2000元。

  颁发仪式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捐资方关心贫困学子、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爱心善举达了感谢之情并宣读了2018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星火励志”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捐资方代表黄闯老师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设立该项助学金的缘由并鼓励获得者:成长的背景无法选择但成长的路可以自己选择,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在自己的学业道路上奋勇前行更期望大家培养社会责任感,当自己学有所成之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黄闯老师“星火励志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1288B

15DFE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