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成长”优秀校友报告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1/06

11月2日上午10点,湖南文理学院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学习·成长”优秀校友报告会在音乐厅举行。此次邀请的报告人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98级优秀校友、东莞市亚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德军。来自全校辅导员老师及各学院的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瑶老师主持。

刘德军校友是大学毕业后从事品质、研发等工作并成为企业核心高管,2007年成立东莞市华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为了把电子胶粘剂做到行业领先,2009年他创办东莞市亚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与多家知名电子企业有着广泛合作,近两年来,公司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国内外。2017年组织成立了湖南文理学院东莞校友会,担任会长。

刘德军校友常怀感恩之心,注重回报母校和社会, 2013年以来,他先后为校友分会的成立捐款近15万元,为湖南文理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25万元,专项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资助贫困生。

报告会上,刘德军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经历和感受,从当时毕业时找工作的迷茫,到几次创业的艰辛以及成功的经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字字真心、句句肺腑。他告诫同学们,成功的创业者,都有三个很重要的特点: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高效的执行力以及脚踏实地的勤奋努力。

最后,韩书记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现在,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98级优秀校友、东莞市亚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德军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