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感念师恩 ——年轻校友彭昌林为庆贺母校60华诞捐赠2万元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0/24

彭昌林,中山市裕源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毕业于我院精细化工专业。经过10多年的辛苦打拼, 2016年,创建了中山市裕源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环氧树脂,固化剂配方的开发和销售应用,产品主要用于电路板的基础材料覆铜板,绝缘板,地坪材料和AB灌封材料,年销售额7000万元,上缴利税50万/年。

昌林校友在个人奋斗打拼的同时,始终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十五年过去,他始终记得2000年入学的情景。当年他怀揣着3600元学费,怀着忐忑的心情踏入湖南文理学院的大门,因为学费是5600元,他非常担心学校会因为学费不足而被拒之门外,没想到,学院院长周诗彪教授了解到他家的经济状况后,主动为他做了担保,并为他介绍勤工俭学的机会。从那天起,彭昌林校友就默默起誓,将来一定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来报答周院长和母校的知遇之恩和栽培之情。

昌林校友的公司刚刚起步,还面临很多困难。为了回报母校,庆贺母校60华诞,在资金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捐赠了2万元,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他说:“没有入学那天老师对我的帮助,就没有学生的今天,将来我一定尽己所能,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长期的资助,也希望广大校友勿忘母校的恩情”。

1E161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