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平校友为庆贺母校60华诞捐赠4万元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9/30

左平, 湖南常德中山外语职业学校校长,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校长1986年毕业于原常德师专化学教育专业,毕业后留校担任团委书记,1988年考入华中科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分配到湖南省劳卫所工作,因自己受惠于读书,每每看到乡亲孩子辍学打工,在他心里,办学校用知识改变更多人命运的梦想愈发明晰。1992年秋天,他辞去公职投身民办教育,创办“中山外校”。

左校长以“不误人子弟”为办学宗旨,以人人能成功为办学理念,实施以质量和特色求发展战略,把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学生获取学历学位证书以及重专业技能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办学二十多年来,打造出外贸英语专业品牌,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优秀的大中专人才。现有在校生1300多人,固定资产近4000万元(不含地产)。学校连续20多年被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评为双优学校,被省、市授予骨干学校、特色学校等称号。

左校长在个人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母校,学校历届校庆,他都慷慨解囊,表达对母校的培养之恩。今天,左平校友再次捐赠4万元,庆贺母校60华诞。他说母校成立于1958年,那年我刚好出生,我是与母校同成长、同岁,我深感荣幸,作为校友,我始终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