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教师团拜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1/06

(通讯员:张松柏)1月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红楼二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师团拜会。化材学院班子成员以及许成林、戴世穆、孙元喜、周谷珍、刘北平、文先华、潘立人、张儒祥、万秀英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陈远道副院长主持会议。

 

 

团拜会现场气氛热烈。党总支书记王东文首先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化材学院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9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及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出谋划策,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化材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和厚爱,表示将积极作为,关心化材学院工作,支持化材学院发展。

 

 

原常德师专校长许成林同志首先对化材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表示肯定,尤其对今年我院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全国样板支部、获得省重点实验室和省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省级科研平台等突破性成绩表示祝贺,并期望学院能以此为契机,为年轻博士完善科研条件,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原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孙元喜教授从人才引进、课程安排、质量监督等各方面就化材学院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刘北平教授分享了他退休后的工作和生活,以亲身经历的例子就当前高等教育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对化材学院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