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23班校友阔别母校23年后返校聚会

类别: 校友联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7/18

717下午,在学校第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原常德师专化学系23班校友阔别母校23年返校团聚座谈会。副校长郭国强、校友办领导和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原化学系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原化学23班、现金友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章金主持。

副校长郭国强致欢迎辞,他对校友们此次回校相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会上,他提出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随后,化学化工学院田正友书记对原化学23班校友23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从多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并希望校友们能经常关注学院发展,多回母校看看。

 

阔别23年,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校友们纷纷表示,23年来学院和学校都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变化,非常感谢学校为他们的相聚提供了契机。陈章金、胡洪波代表23班全体同学向学院赠送了《师恩永存》牌匾,向教育和培养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