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师生齐劳动 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0/15

(严杨供稿)化材学院响应学校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部署要求,在10月9日下午组织全院师生对寝室、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积极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干净的校园环境。

188FC

活动中学院老师带头,学生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寝室、化工楼卫生采取分楼栋、分楼层包干负责制,进行清扫和组织检查。劳动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老师们认真打扫办公区域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学们相互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热情洋溢,展现了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教室、寝室、办公室和化工楼的环境卫生都得到进一步的改善。为持续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迎检期间化材学院安排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分时段执勤,对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和整改,并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制止。

179EB

 本次活动以学校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为契机,与劳动教育相结合,不仅增强了学生参与学校建设的主动性,更强化了学生们积极参与劳动的意识,同时也让良好的文明行为作风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生活质量和道德修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能辛勤劳动并以此为荣,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信念,也是教育的重点与方向。(一审严杨 二审周颖 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