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教工党支部9月份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9/29

 (李林羚供稿)2021928日下午14:30,化材学院教工支部在化材学院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新征程。活动主要内容如下: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二是组织学习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发表的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担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三是张松柏、唐裕才、汤丽英、李林羚、彭辉艳五位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现场交流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对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和巡视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党的政治生活的意见大事,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有关选举程序、选举纪律的要求,切实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大家对于机构编制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理解了工作条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和组织保障的原因。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照条例的规定。在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发表的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担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的学习过程中,老师们首先从思想上更加坚定了对“三高四新”战略的自觉和自信,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路子走下去。接着,大家针对自己的专业特点,挖掘自己的学科专业与“三高四新”战略的结合点,力争从自己擅长的领域为“三高四新”战略添砖加瓦。不仅如此,大家更加明确了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是坚强的政治保障。落实到每个党员同志,那就是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要做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不做任何违纪违规的行为。集中学习后,张松柏、唐裕才、汤丽英、李林羚、彭辉艳五位同志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或结合学院学科特色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或针对个人生活体会谈了对于本次学习内容的体会。从他们的发言可以看出,大家对于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都有了深入的思考并收获了启发和成长。总的来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并且要结合自己工作特点和专业特性,争取为“三高四新”战略这一我省发展的使命任务注入自己的力量。(一审严杨 二审张松柏 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