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戴军指导化材学院申报国家一流专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1/10




    (通讯员:何敏)11月10日下午14:30,化材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第三轮研讨会在红楼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第二次亲临现场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姚顺东、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研讨。

    项目负责人对申报书进行详细介绍,与会同志对照国际一流专业申报标准逐项进行诊断点评,每项内容都汇集了集体的智慧。戴军仔细分析了申报书,并从申报书的专业建设、专业定位、专业综合改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和修改意见。他强调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是目前学校的重要工作,更是化材学院的最紧要工作,化材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争取创建更多优秀平台,大力提升“十四五”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王东文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化材学院党总支和行政一定积极部署,举全院之力,按时高质量完成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一审何敏、二审肖安国、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