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1/09


 

   (通讯员:何敏)11月9日下午14:30分,化材学院在红楼二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亲临学院指导,党总支书记王东文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方式进行。会上,王东文领学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1-4:坚持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副院长肖安国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会后,全院教职工自行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要求观看完成后上交截图和观后感。

    王东文谈到黄大年优秀的感人事迹,她强调全院教师要向黄大年学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教育水平,更多更好地为国家培养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最后,戴军从师德师风、实验室安全及人才工作三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院教师要切实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第二,生命重于泰山,加强实验室安全是化材学院的首要任务,全体班子和全院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常抓不懈,切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落地。第三,化材学院拥有一支高学历、高职称、有较高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的人才队伍,优秀的人才要努力创建优秀的平台,学院要抓住此次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机会,为学院、学校和教师个人发展创建更多更好的平台。(一审何敏、二审肖安国、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