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教工支部开展 “强基固本、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0/27

 

 


  

2021年10月26日下午16:00,化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化材学院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强基固本、立德树人”。活动主要内容如下: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二是组织学习《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三是组织学习《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各位同志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胡霞、郑卫国两位同志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重温了我党建设初期的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忍不拔的毅力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结合我们自身作为高等教师的工作,我们更要有服务意识有奉献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有创新精神坚持终身学习,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成为合格的高校教师。通过学习《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家表示对学校的新的规程有了具体的了解,对党支部的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要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和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建设好支部。集中学习后,胡霞和郑卫国同志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了自身的工作实际以及社会新闻中受到的启发,谈了做好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该怎么做好自身工作。大学生就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作为大学生的老师,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知识,从思想和学识上引导好学生,这样就能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一审何敏、二审肖安国、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