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松柏上专题党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06

2021年12月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松柏在红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的主题:旧民主主义革命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课的主要内容有四个方面:一、什么是党;二、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三、旧民主主义革命;四、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这四个内容层层递进,我们必须要牢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难历程,为我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循循善诱,深入浅出的党课。


20472

1C1EC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年之际,我们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衷和使命,这是一个为争取民族独立、政治民主和国家富强的政党。同时,中国共产党也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作为高校的老师和学生,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一审严杨、二审何敏、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