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2021年校友捐赠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29




(通讯员 曹翠芳)12月27日下午,化材学院2021年校友捐赠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红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教授校友办主任张霞教授、广州市搬运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藏龙”助学金设立者梁藏龙先生、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颖主持。

化材学院本年度共有38名学生获得校友设立的“励才奖学金”、 “彭昌林助学金”、“藏龙助学金”和“星火励志助学金”的资助,戴军、梁藏龙、张霞、王东文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励才”奖学金获奖代表化学19102班蒋馨茹同学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学校的培养、校友的资助和老师的帮助,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不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高度的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戴军在仪式上讲话,他对设立奖助学金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人民情怀;珍惜时光,发奋学习;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三个方面向所有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心怀感恩,回报关心帮助我们的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