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29

(通讯员 严杨)12月27日晚7:3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红楼二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个别未到会党员通过手机、电脑进行了收看学习。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在研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添砖加瓦。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严杨认为:作为一名工作在高校基层的党务工作者,我既为过去湖南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又为本次会议规划的宏伟蓝图无比振奋,同时深深觉得自己和其他所有党员同事一样,在为湖南的建设和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岗位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所有的工作都要聚焦到为学校全面发展中来,在不同的岗位上用不同的方式多培人才、广培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一审严杨、二审周颖、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