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湖南文理学院千名教师集体“充电”备战新学期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5/29
红网时刻:湖南文理学院千名教师集体“充电”备战新学期
类别:   点击数: 19  录入时间:2023/02/23

网站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6/66/12351560.html

微信图片_20230222155208.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勇军 )“新学期伊始就享受了一席‘精神营养大餐’!两天的培训班,五场精彩的报告,特别是北京师范大学熊晓琳教授讲授的百年党史之红色音乐主题党课,是一堂一流思政课示范课,其内容直击灵魂、启迪心灵。大家现在都从党史中汲取了满满正能量,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与信心!”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周老师参加集体“充电”培训后收获很大。

2月18日至19日,湖南文理学院在艺术中心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1300余名在职教职工参加培训。学校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树立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高校教师队伍形象,形成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安排了五场专题辅导报告: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校长刘宇文作了题为《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校纪委书记郭文超作了题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琼台师范学院副校长银海强作了题为《弄清底层逻辑,做有效的认证自评自建工作》的辅导报告,北京师范大学熊晓琳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红色音乐经典中的奋斗百年路》的辅导报告。

湖南文理学院本次教师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收心的大会,又是一场思想动员会,也是一场工作部署会,更是一场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责任落实会。大家将在新学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新动能和工作新成效,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强化作风建设,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