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务秘书岗位职责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1/01


1、在院分管教务工作负责同志的领导下,做好学院的各项教务及教学管理工作,负责教学系统的文件和教务材料的收发、归档,建立并完善本院学生的教学档案。

2、作好与学校教务处及督学处联系工作,执行学校教务处及督学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3、作好各类考试安排及各学期教学安排工作,作好各科考试成绩录入监督与指导工作,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教研教改、质量工程指导工作。

4、作好教材订购计划及教学用品计划,并按指示要求进行教学用品购置,以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5、爱岗、敬业、守纪。

6、安排评教评学,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

7、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