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03


 

本网讯(通讯员 严杨)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8日,化材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前往常德市鼎城区石板滩镇赵必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赵必振的光辉事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肃立在宣誓台前,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松柏老师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初心。

  教师党员一行参观了赵必振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赵必振同志的生平、简介、译著等。赵必振早年参加自立军起义,从日本流亡回国后,翻译了《二十世纪之怪物帝国主义》《社会主义广长舌》《近世社会主义》等社会主义著作,对国人思想觉醒与启蒙产生了积极影响,被称为“中国译介马克思主义第一人”。

  大家边看边思考,边走边交流。党员教师们一致表示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立足本职,认真履责,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