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3/05

        2018年3月4日下午,我院于化工楼419教室召开化材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领导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颖老师、学工办主任汤丽英老师、学工办肖闯老师、学工办严杨老师、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陈家森、团总支副书记翁景波、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曾斌,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各班三大班干。

    会上,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两位新来的老师,学工办主任汤丽英老师和学工办严杨老师,将学工办三位老师的详细分工和管辖部门告知学生干部。并通报了去年年终考核成绩:去年我院学生工作取得大丰收,又一次荣获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周书记表示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保持作风,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周书记也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要好、群众基础要好。

    最后学工办肖闯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详细的要求:一是为了更好地管理和保存档案,要求所有部门的活动资料整理成电子档存在心理辅导室电脑上;二是积极配合新老师工作,并多与老师进行交流;三是这学期将实行新的综测方案,各部门要做好相应工作。

    例会结束后,各学生干部向新老师介绍部门人员与部门工作。此次会议加强了干部对院学生分会团总支工作的认识,开启了2018年新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并且迎来了两位新上任的学工办老师,相信新老师在加入化材学院这个大家庭之后,化材学院将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