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4/03

为进一步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和理论培训力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30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共有1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化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向学员强调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并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理解成为一名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最后预祝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召开,同学们能顺利结业。接着,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瑶给同学们上了入党培训的第一课,生动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条件,系统的阐述入党手续和程序,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并用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勉励同学们创造有趣、生动、奋斗的大学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开班典礼内容丰富充实,讲解深入浅出,使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以及优秀党员的标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悟,加深了心中对入党的渴望。

 

4A23C

65793

71DED

 

52FAD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