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4/16

      2018年4月12日晚7:0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主讲。我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近200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报告会上黄向阳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用丰富的历史事例对为什么要修改宪法,本次宪法修改的具体内容和修改宪法的意义四个方面做了深刻的阐述。特别提到修改宪法是我国宪法的又一次重大完善,将最新的实践成果、理论创新成果、制度创新成果上升到国家根本法这个层面,能更好地凝聚人心,体现人民的意志,更好地发挥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好地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提供一种制度上国家长治久安的保障。

最后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瑶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对宪法精神的领悟,进一步强化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意识和遵守宪法的行动自觉,为维护宪法的权威做贡献。

23E35

 

1E1B3

29910

1834E

1434F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