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吹响学风整顿月号角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6/04

 6月1日中午12:3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化工楼A419举行2018年学风整顿月动员大会。化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大一至大三各班三大班干、大一至大三全体党员以及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颖主持。周书记指出,6月份是同学们学习关键的一个月,是同学们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重要月份,所以在6月份进行学风整顿是非常有必要的。要求在6月,严抓学生早晚自习和课堂迟到、早退、缺到现象。

最后,周颖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各班三大班干们起到积极带头作用,用一个月的时间,努力做好化材学院的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