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点亮未来”2018届化材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5/28

        2018届化材学院八学期八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放飞梦想,点亮未来”毕业生欢送晚会于5月26日晚7:00在艺术中心准时开始。化材学院院长周诗彪、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瑶、副院长李琳、陈远道、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及部分教师与全院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首先来自化材学院时光吉他协会的热气球乐队以一首《追梦赤子心》作为开场曲,点燃全场。开场曲后,化材学院院长周诗彪教授对毕业生深情寄语,并代表学院和老师对毕业生送上深深的祝福,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自编自导的交谊舞《同桌的你》在带着对青春的回忆和对校园的眷恋不舍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编排紧凑顺畅,衔接自然。梦幻的灯光、优美的舞蹈、具有冲击力的音响,使晚会场面气氛热烈。化材学工办教师代表肖闯、严杨以歌曲《十年》和汤丽英主任的武术《化影为材》表达了全体师生对2018届毕业生祝愿之情。《玉生烟》古典舞得到不错的反响,由17级学生代表自编的三句半——《化材赞》、18届毕业生代表李文波的相声《上大学》引人捧腹大笑。最后晚会在紧扣主题的群舞《点亮未来》中圆满结束。

而穿插在整场晚会的抽奖环节,提高了观众的参与度,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晚会的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背后凝聚的是台前幕后各位表演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也充分展现了我们化材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晚会虽然结束,但感动并没有结束,精彩远远不止于此。四年大学匆匆而过,花香草香书味香,同学情师生情校园情将永留在师生心中。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愿君莫忘化材人,惟愿毕业生们万事胜意,前程似锦!

 

171CB

1DD1E

16813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