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豪情筑梦新时代,青春建功新征程”演讲比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5/11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做一个像马克思那样为人类幸福而奋斗的青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月10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豪情筑梦新时代,青春建功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化工楼419教室拉开帷幕。

       比赛过程中,演讲者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豪情筑梦新时代,青春建功新征程”的理解,从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等多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和事例进行深刻的阐述。

       演讲比赛后,学工办肖闯老师为十名演讲者做了点评,并告诫大家青年学生应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努力承担起青年的责任,向马克思学习,不畏艰难困苦立志树立崇高理想。最后,经过评委综合评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崔杨,二等奖获得者:罗倩,三等奖获得者:刘少豪。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做一个像马克思那样为人类幸福而奋斗的青年”的号召,更帮助了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引导大学生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

 

26EF6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