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学习·成长” 优秀校友万俊华先生做客我校分享创业经验!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1/03

“学习·成长”我院优秀校友万俊华先生做客我校为我校同学分享创业经验。2018年11月2日晚上7点,湖南文理学院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学习·成长”优秀校友论坛于音乐厅举行。

   

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我校优秀校友广州粤旺集团董事长万俊华先生。此次论坛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瑶书记主持。
  报告会开始,韩瑶书记向我们介绍了此次报告会的报告人万俊华先生。

万俊华先生是我校1992级化学系23班毕业生,是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广东省前100位诚信粤商,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州市政协委员。

 

会上,万俊华先生从个人简介,粤旺集团概况,个人经历以及点滴体会四个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介绍。

   

最后,韩瑶书记组织了问答环节,万俊华先生都一一给出了精彩的解答,现场掌声连连。

 

此次优秀校友论坛举办后反响很强烈,很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社会就业形势,充分发挥了校友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达到为在校同学服务、为校友所在单位发展服务、为母校发展建设服务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