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学习·成长”优秀校友刘德军先生论坛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1/03

11月2日上午10点整,湖南文理学院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学习.成长”优秀校友论坛在音乐厅准时举行。

此次校友论坛的报告人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杰出校友、现任东菀市亚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德军先生

本次报告会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瑶主持。

刘德军先生是我校1998级化学教育专业学生,大学毕业后从事品质、研发等工作并成为企业核心高管。

2007年成立东菀市华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2009年创办东菀市亚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2014年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认证,公司与多家知名电子企业有着广泛合作。

近两年来,公司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国内外。

会上,刘德军先生以《创业与就业的机会选择》为主题分享了个人自身十余载的就业创业经历,以及失败和成功的经验。

着重指出强大心理承受能力、高效执行能力及脚踏实地的勤奋努力对未来择业的重要意义。

刘德军先生强调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勿失良机。

最后,韩瑶书记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认真学习,为将来就业与创业打好扎实的基础。

刘德军先生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均表示本次报告使自己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一定了解,并明白了很多求职、就业与创业的经验。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