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9/14

 

1B9E7

    9月13日晚7:0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第三教学楼D101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党总支副书记周颖、副院长陈远道、副院长肖安国、院长助理张松柏、学工办主任汤丽英、2021级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新生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周颖主持。

F059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研成果等情况。最后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 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CE


2018级材料专业王颖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体验与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独立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直面困难和挑战,收获快乐,创造美好未来。

2555B 

    新生代表化学3班何沛轩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要学会独立,尊师肯学、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不负青春。

 


 

CFF9

    学院副院长陈远道就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对新生举行了解读,并鼓励新生要树立坚强的人生信念,培养坚韧的毅力,克服各种不良干扰,持之以恒地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学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能力,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2C091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周颖通过列举近年来发生在高校的典型案例,围绕预防火灾、盗窃、诈骗、传销、网贷、交通事故等方面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警醒新生要树立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技能,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一审何敏、二审肖安国、三审王东文)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