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欢聚,共庆文理六十华诞!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1/04

我们奔赴自五湖四海,路途迢迢,于此相遇,今朝欢聚,共庆文理六十华诞。

   

    六十年栉风沐雨,一甲子春华秋实。11月3日上午8:30,湖南文理学院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在湖南文理学院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在教室收看校庆盛典现场直播,共襄盛举。偌大的场内充满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伴随着《歌唱祖国》 的齐声合唱,同学们挥舞着手里的五星红旗,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

校庆盛典召开的同时,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优秀校友们,重返阔别已久的母校,再次欢聚这个承载着青春记忆的地方。校友一行四十余人来到老校区,见证学院的建设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诗彪教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瑶老师亲自带领十余名同学接待了校友一行。

   

周院长首先带领校友参观了化工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现有的师资力量,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方向。看到母校各类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校友们无不感叹着学校多年来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

参观后,学校领导和校友们在化工楼前合影留念。

   

下午一点整,校友见面会在红楼会议室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共谈在白马湖畔的青葱时光。座谈会上,校友们共叙当年往事,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校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

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心系母校,支持和关注母校,并祝愿学校有更好的发展。 会后,韩书记为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校友们对校史馆的设计风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校悠久的历史和取得成绩表示赞叹。        

建校60,学校已为社会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一代代化材学子活跃在各个领域,推动社会的繁荣和腾飞,为促进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