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1115工程”企业——金帛化纤五年创新规划研讨会

类别: 学科与科研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3/10/14

108号下午,周诗彪院长一行来到我市“1115工程”企业-湖南金帛化纤有限公司,与市科技局罗宗红副局长、金帛化纤舒德春董事长、廖建平技术副总等就企业五年创新规划编制、现阶段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商讨。

罗局长强调了企业五年创新规划要尽快编制,并且落实实施。现阶段企业要明确自身存在的生产和技术难题,与文理学院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共同攻关。加强校企合作,共同申报项目、专利,搞好成果鉴定,为后期申报省级、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打好基础。

周院长认为企业发展的根本是创新。文理学院有先进的科研设备和大量人才,企业与学校可以共享资源,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并且认为,企业技术开发要具有长期性和系列化,这样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与壮大。

舒董感谢科技局和文理学院对企业发展的重视,将全力配合科技局的工作。分析市场、了解行业,制定切实可行的企业发展规划。企业计划在2015年完成省级平台建设,并成功上市。

常德市发改委杨主任、常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张主任、德山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徐局长、常德市科技局成果科梅科长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