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级考研动员大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9/2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2022级同学的考研积极性,化材学院于2023年9月19日下午15:00在T3-D101举行2022级全体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会。

学工办汤老师在此次会议中则着重强调2022级学生宿舍卫生问题以及宿舍大功率电器使用安全问题,督促同学们搞好宿舍卫生,安全使用电器,打造好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在此之后,汤老师还强调了学风建设问题,要求22级同学端正学习态度,避免出现上课以及早晚自习玩手机睡觉等行为,打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希望各位学生提高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当今社会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需求加大,大学生就业压力大,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但是不少同学对于考研尚有许多困惑,就此情况,我院特意从著名考研机构请来资深考研教师为我们开展考研动员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选择合适自己的道路,同时提供一些优秀的学习方法。

 

 

老师主要讲解了考研英语的题型,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述完形填空和阅读理解解题技巧,让我们对完形填空和阅读理解有更深刻的印象。

考研是一趟星夜兼程开往春天的地铁,从三月的绚烂春光到六月的喧嚣蝉鸣,云来风去,桌前的一草一木已熟悉了你的身影;从九月的纷飞落叶到年末的寒意渐起,时节如流,纸上的一字一句为你定格记忆。只要我们坚持,就一定会走向更远的道路。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