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就业讲堂第199讲之长江大学、南华大学考研宣讲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9/23


(通讯员:杨泽文)在当今的就业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了考研之路。然而该不该考研,应该如何备考考研成为横在学子学路上的一道难题。为营造浓厚的学术考研氛围,继续保持我院多年的考研风气,使同学能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未来考研的趋势、备考考研,化材学院有幸邀请到了长江大学肖围副院长和南华大学何教授来做考研宣讲,给同学指点考研迷津,宣讲会于2023921日在红楼二楼会议室举办。



长江大学肖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改革特点和考研方向、主要招生单位,提高大家的考研认知,并且介绍了不同专业的考研方向。南华大学何教授为我们介绍了南华大学的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还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师资队伍及实验团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南华大学,并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受益匪浅,长江大学和南华大学都有着雄厚的师资队伍以及经验丰富的实验团队,教授传授的方法非常具有参考和学习价值,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点亮了一盏明灯。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考研的信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15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